褚幼清

写手,兼职段子手


给大家分享个最近新出的测试~~🙋🙋

【分享测试】霍格沃茨学院测试,四学院所占比例

╭☞BuzzFeed网站的一个霍格沃茨学院测试,可以测出来你性格中四个学院所占比例大小〔好像是因为pottermore里有的每次学院分的不一样,有的小盆友觉得去的学院不喜欢,不像自己等等,就又出了一款测试~~~专门针对有可能是有跨学院天赋的小盆友(⑉°з°)-♡〕

╭☞学院比例测试入口:点我进入

╭☞为了方便大家玩,我下面是中文版的对照,可以根据下面的中文翻译位置对照着在测试里选√:
(全英文玩起来好慢哇_(:з」∠)_)

1.你终于来到霍格沃茨了,这意味着你已经从奥利凡德的店里买到了一根魔杖。你的魔杖杖芯是?
凤凰羽毛
龙神经
独角兽毛

2.期末考试时,你发现你的一个同学用了施了魔法的自动答题羽毛笔。不过你还是考了第一名,这个作弊的同学第二。你会怎么做?
马上告诉教授,作弊是不对的,不管结果如何。
什么也不做,不过如果我不是第一名,我肯定会去告诉教授。
鼓励这个作弊的同学自己对教授承认错误。
与作弊的同学击掌,祝贺他/她居然能把自动答题羽毛笔悄悄带进考场。

3.如果有人说你…你会感到最受伤。
软弱
无知
冷酷
无聊

4.你被迫与一名技艺精湛的对手决斗。对方发出了一道未知咒语,你大喊:
除你武器!
盔甲护身!
昏昏倒地!
钻心剜骨!

5.你是一名五年级霍格沃茨学生,刚收到你家长寄来的一封吼叫信,因为…
跟人打赌晚上溜进了禁林
考占卜术O.W.L.时作弊
在读书馆关闭后悄悄溜进去学习被抓住
没有原因!因为我不可能做会收到吼叫信的事!

6.你最认同以下哪则邓布利多名言?
““怜悯活人,最重要的是,怜悯那些生活中没有爱的人。”
“依我之拙见,语言是最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魔法。”
“ 一个人的出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成为了怎样的人。””
“沉湎于虚幻的梦想,而忘记现实的生活,这是毫无益处的。”

7.以下哪种准确描述了你与最亲密的朋友之间的关系?
我喜欢周围都是人的感觉,朋友越多越好!
我有少数非常亲密的朋友,我对他们可以托付身家信命。
我对于新认识的人比较警惕,所以不经常交到新朋友。
我通常会与能助我走向成功的人成为朋友。

8.你最引以为傲的技能是?
汲取新信息的能力。
交朋友的能力。
所有事物对我来说都唾手可得。
保守秘密的能力。

9.本季度第一场魁地奇比赛快到了,你已经迫不及待。你在其中是:
找球手,我想要荣誉!
追球手,我想参加比赛,并跟团队中的其他人分工合作。
击球手,我喜欢这个位置带来的力量。
我当观众就好,确保观众席的支持者们士气高涨!

10.霍格沃茨允许携带一只猫头鹰,一只猫或一只蟾蜍。你会带什么?
猫头鹰

蟾蜍
我什么也不带,因为我不能独自承担照顾宠物的责任!

11.周六你写完作业,手头上有些空闲的时间。你决定从公共休息室出去一会。你去了:
禁林
图书馆
厨房
有求必应屋

12.你会在厄里斯魔镜中看见:
自己被一大堆财宝包围
自己周围全是亲爱的家人和朋友
自己成了世界上最博学的人
自己在体验一次奇妙的冒险

13.选择一件死亡圣器
老魔杖
复活石
隐形衣

14.离开霍格沃茨后,你的职业道路会是什么样?
我会加入魔法部——我想改变世界。
我认为我会先四处游历一阵子,然后再开始工作。
我会立刻安定下来,开始组建自己的家庭!
我会持续努力,获得尽可能大的成就。

15.最后:分院帽也会考虑你自己的选择,你认为自己会在:
格兰芬多
赫奇帕奇
拉文克劳
斯莱特林

——————————(❁´◡`❁)*✲゚*

🐾我是36%斯莱特林,26%拉文克劳,23%格兰芬多,15%赫奇帕奇〔Pottermore里分到拉文克劳,守护神是龙,魔杖是黑檀木独角兽毛12¼,北美学校是角蛇。〕

大家都是什么学院的哇~~一起来玩哇~~(大家可以多试试犹豫选项,得出的结果可以提高准确率.........)听说四个学院百分比占的差不多一样的小盆友,有可能睡霍格沃茨大礼堂哇グッ!(๑•̀ㅂ•́)و✧

———————————(。・ω・。)ノ♡

╭☞题外话:
(*/∇\*)我之前这个测试没出的时候,超想去蛇院的,但是Pottermore测了大概5.6次,回回都是鹰院的_(:з」∠)_,分院帽一点不给面子......然后这个测试我测的时候,蛇院36%鹰院26%,但是我一直怀疑是因为最后一个问题我想去哪里,然后它为了讨好我_(:з」∠)_,所以我就重填了最后一个问题,就是鹰院32%蛇院30%.........所以感觉我更像是蛇院和鹰院混出来的那种性格,但分院帽回回都把我分鹰院,我严重怀疑是我血统不够纯正的原因,我是混血_(:з」∠)_........

╭☞之前有好多小可爱私信问我为什么是混血,我在下面简单说下,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直接跳过这部分————想知道血统的小盆友可以查询下自家家谱或者咨询下长辈的,我是混血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母亲那部分血统的,我父亲家世代都是正了八经的巫师。我母亲家的血统相对比较混乱一些,我姥爷的母亲听说是个媚娃,姥姥是个漂亮有钱的麻瓜,但是没用的,我完全没有遗传到任何漂亮基因_(:з」∠)_,毕竟到我这已经好几代了,而且不知道什么原因,好像媚娃的漂亮基因大部分都遗传到了我家男性身上,比如我姥爷,舅舅和弟弟们(ノ=Д=)ノ┻━┻我姨妈倒是遗传到了媚娃的那头迷人的秀发,我母亲遗传到的更多的是那姣好的身材,但————我也没遗传到,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在霍格沃茨O.W.Ls考试的时候,由于没注意饮食控制,我的身材像被施了膨胀咒一样走形,以至于我最喜欢的男朋友被个身形纤细的女巫给抢走了,唉~想想我就来气!我唯一依稀能看出一点点媚娃基因的地方就是五官了,但是拜我父亲的小眼睛所赐,我的眼睛也小,啊~好苦~Σ(っ °Д °;)っ因为我母亲说比起英俊的容貌她更喜欢聪慧的头脑的男生,所以emmm.........我的父亲长的很普通.........我也很普通.........你们这么糟蹋媚娃基因不怕丑吗?我怕啊!!!以上就是我的血泪史,有愿意交流自己经历的可以在下边留言,欢迎哇~٩( 'ω' )و

谢谢看到这的小盆友,喜欢的可以关注喜欢推荐走一波哇~~(*/∇\*)

🍏

评论(158)

热度(4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