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幼清

写手,兼职段子手

【DH】聊天吗?和物品那种?

╭☞ooc,战后,双教授,搞笑

╭☞摘要: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有一个自己最不擅长科目的,该科目教授为男朋友。

╭☞是 @吹风 点文(蟹蟹点文)

一次醉酒,哈利打翻了德拉科书房的一墙魔药,冒着绿色紫色烟的魔药混在一起,带着灼热的温度,咕噜咕噜的泛着泡的,把名贵的地毯腐蚀穿。

闻声赶来地德拉科被喝醉的哈利踉踉跄跄地带倒在了混合着各种不知名的魔药地上——脸朝地的那种......

德拉科被魔药呛晕之前,看着眼前不远处一地玻璃瓶碎片,唯一闪过地念头大概就是,你经历过绝望吗?

醒了后的两人惊讶地发现,混合魔药的作用,对调灵魂的同时,身边的物品都有了生命会说话,仅限于他两人眼里。

但,无论发生了什么,生活总还是要继续的不是,两人决定互相先替下对方的课,反正魔药学和黑魔法防御学对于身为教授的人来说,应该问题不大吧?

1.
哈利刷完牙吃完早餐,一边换衣服一边问公文包:“都到齐了吗?”

“报告主人!魔药书,纸巾,手帕,镜子,教案,羽毛笔笔一号和二号,双面镜及坩埚已就绪!请指示!”公文包声音很是严肃。

“那就好,宝贝们我出门啦!不要太想我~德拉科晚点见!”哈利背上公文包,匆匆忙忙的准备出门。关上大门的前一秒,哈利听见德拉科魔杖近乎凄厉的叫喊:“蠢货主人!!!!你忘记带我了!!!!!!”

2.
感觉魔药还是好难,哈利翻着魔药书挠了挠头,“不是吧?”手上的魔药书没好气的说,“半个小时了!能不能别只盯着这一页发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暗恋我,好好教课!”

“波特!你别挠头了,我要在头皮上站不住了!!”德拉科漂亮的铂金发绝望地叫到。“你再挠我秃给你看!!”

3.
“里面的魔药药材最近心情不好,要失效了。”橱柜见哈利开门拿魔药,急忙趁机提醒哈利。

“以后就不是我来了,和德拉科说。”哈利翻弄着,想寻找一些合适的药材。

“不是吧,”橱柜吓了一跳:“里面的药材好贵的说。”

曼德拉草怯怯的点点头,表示橱柜说得对。

拗不过它们,哈利把魔药带到了学生面前,准备在坩埚上演示魔药操作。

4.
“你为什么披着德拉科的皮囊啊?”坩埚下燃烧的火苗跳着舞转着圈问道。

哈利没说话。

“其实定二十分钟就行,四十分钟可能就焦了。”坩埚等了一会儿,继续说道;然后它又慌忙补充道:“是日光兰让我告诉你的。”

哈利心虚地用魔杖将火焰回转到显示20的状态。

“哎不对,那个是温度……对对对,这个,这个是时间。”坩埚在一旁纠正哈利。

哈利按照嘱咐,调好了时间,又瞄了一下周边的学生,大家都没发现异样。

“你就打算在这里傻站着等二十分钟?”坩埚等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说道。

哈利点点头。

“说起来,德拉科呢?”坩埚迟疑半天,还是尽量婉转地问道;它可不希望哈利把它用坏了。

“他在教黑魔法防御课。”

坩埚一愣,紧接着扭过脸去:“算了,你去检查下学生们的操作步骤吧,魔药好了我叫你。”

“怎么,你不是想要人陪你说话么?”哈利问道。

“你听不见我们的哀嚎吗?管管你的学生,他竟然要把老鼠脾脏和没过滤的水蛭汁直接加到一起!!甚至用的冷火焰,我要吐了!!”教室其他的坩埚抱怨道。

5.
比起黑魔法防御学,德拉科更擅长黑魔法。

所以,德拉科机智地准备今天的黑魔法防御课不讲课,变成了课堂测试,他则在讲台上批改大家关于上次关于守护神咒的作业。

“你改得太烂了。”羽毛笔说。

“闭嘴!”德拉科吼道。

“真的,太烂了,你当年是不是守护神咒学得不太好。”墨水瓶说。

“别说话!影响我写作思路!”

羊皮纸突然哭了出来:“你怎么就不听人劝呐!你快杀了我吧!”

6.
“德拉科,德拉科...”哈利的头发悄声说“我能透会儿气吗?发胶憋的我上不来气了......而且太黏了”

“不行!想都别想!我可受不了一团黑乎乎的乱毛”

“天啊,你这个善变的男人,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等你们换回来,我就和哈利告状,说你嫌弃我,你个大骗子...”

7.
领带说,“我想跟你商量件事。”

德拉科说,“什么事?”

“哈利平时都不怎么打领带,很少用我。”

“那怎么了?”

“今天你被我牵着在城堡游荡的样子……领带顿了顿说,真的好像一匹夜骐诶……”

“……”

8.
下方的点赞关注按钮:“蹂躏我,谢谢各位巫师。”

🍏

推下自己的其他作品(文章段子都有~捂脸(⁄ ⁄•⁄ω⁄•⁄ ⁄))╭☞德哈整理目录

谢谢小可爱的食用🐾🐾,感觉还ok的小盆友可以喜欢关注推荐走一波哇~(๑•̀ㅂ•́)و✧

评论(5)

热度(146)